百色拼团购房10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怎么样?桂西南·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2-02-18 17:40:58

来源: 百色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4784次浏览


万达广场对于一座城市而言,通常都是繁华中心的存在,在百色,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集萃万象繁华,耀启百色新时代!

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

达广场,自带磁场

每一座万达广场,都是一个强大的消费磁场。它能在最快的时间内聚集人气,改变10公里半径内的商业面貌和居住面貌,形成以万达为核心的商圈。

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10公里半径范围内,覆盖市区及周边乡镇约50万本地中坚消费客群。此外,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总建超100万方,其中住宅共63万方,入住业主不少于2万人。如此庞大的客群消费量,将为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带来巨大的消费力,推动桂西南地区经济繁荣发展!

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

立体交通,集聚人潮

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毗邻百色高铁站,百色高铁站每年发送旅客高达300万人次,是人潮的有力保障。同时,百色万达广场坐拥高速路、铁路、航空、航运、口岸“五位一体”的立体交通格局,为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和强大消费力,使得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的人气更往!

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

强强联袂,共创繁华

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由万达集团与万年城地产的联袂打造,是耗资50亿元精造的超百万方旗舰城市综合体,汇聚大型购物中心、金街商业街区、国际星级酒店、高端公寓、高端住宅等于一体,兼具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多种功能,让百色人民体验前所未有的便捷与繁华!

另外,项目打造的万达金街业态规划与购物中心形成互补,成就24小时多频次、长时间的消费圣地,为百色人民及百万商旅客群提供一站式服务,随时享受世界美食、体验国际时尚与潮流生活,改变一个时代的消费习惯,满足不同时刻的风格体验!

除了商业外,在居住方面,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不仅提升了百色的城市品位和城市规格,而且承载着城市人居的美好向往,满足百色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各种希翼。万年城·百色万达广场,重新定义百色便捷繁华生活。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