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拼团购房21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中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险首单在北京签出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14: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2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昨天,中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产品正式全面销售,北京首单签出。地震造成的居民住宅损失,最高可得到100万元的赔偿。

昨天下午3点,市民刘先生、贺女士夫妇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北京分公司投保了地震巨灾险北京首单。刘先生家住朝阳区青年路附近小区,他交了300元保费为自己50多平方米的住宅买了保险,保险期为1年,保险金额为50万元。

据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保险不保装潢和室内财产,仅涵盖房屋及室内附属设施。市民在中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共同体的40多家财险公司中都可以购买。

作为一个自然灾害多发的国家,我国目前的灾害补偿多借助于国家财政拨款和社会救助,而国际上保险巨灾赔款一般能占到近40%。本次,保险行业选择地震灾害为主要灾因、以住宅为保障对象,开始我国巨灾保险制度的探索。目前的产品设计主要根据“保基本、广覆盖、价格低、易接受”的原则。地震巨灾保险的保障对象为城乡居民住宅,原则上以达到国家建筑质量要求(包括抗震设防标准)的建筑物本身及室内附属设施为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