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拼团购房15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市食品安全会2015年首次全体会议在百色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3-12 10:41:3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29次浏览


3月9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百色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2014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赵桂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改革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为重点,构筑科学有效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以专项整治为重点,全面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要监管好种养环节,严把“源头关;要监管好生产加工环节,严把“出厂关;要监管好流通环节,严把“市场关”;要监管好餐饮消费环节,严把“餐桌关”。同时,要以整合提升为重点,推动食品生产经营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构建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两个创建”取得实效。要扎扎实实抓好食品安全创建的各项工作,力争用两至三年时间,把我市建设成为食品安全城市,实现所有县区成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目标。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