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拼团购房15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百色贷款买房房贷计算器怎么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2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4732次浏览


购房者在买房前都要对个人的购房能力进行详细的估算。互联网为购房能力评估提供了便利条件,很多房地产网站都推出房贷计算器,帮助购房者个人的还款情况,小编结合百色楼盘网房贷计算器,对具体怎么使用房贷计算器进行说明。

贷款买房方式选择

1、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公积金贷款是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银行发放的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低,但额度上有限制。

2、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是银行发放的贷款。只要您有足够偿还能力就可申请使用。商业贷款的优点是额度比较高,适合所有人申请,但贷款利率较高。融360上面提供购房贷款搜索,你可以综合比较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选择最优产品。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组合贷款是指组合申请以上两种贷款。组合贷款利率较为适中,贷款金额较大,因而较多被人选用。但是缺点是办理周期较长,一般二手房产交易的过程中卖方不愿意等那么久才拿到房款。新房购买则不存在此问题。

不同贷款买房方式怎么使用房贷计算器

第一步,确定贷款类别。提供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三种贷款方式,选择其中一种贷款方式即可。

第二步,贷款计算方式。既可以通过填写单价和面积进行计算,也可以通过填写贷款总额进行计算。贷款年限根据个人情况填写即可。

第三步,选择贷款利率。一般为当下的基准利率。个人可以根据资质情况选择不同的贷款利率,比如基准利率的8折

第四步,选择还款方式,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购房者填写完以上基本内容后,系统将自动计算贷款的各项金额供购房者参考,省时省力,较为方便,购房者在买房前期可以通过房贷计算器简单计算贷款情况。为了保障买房者顺利买房,实际贷款时还需去银行提交相关申请以确定后的贷款的各项金额。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