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拼团购房52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7月上半月楼市淡季不淡 济南新房成交同比上涨98%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38: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6次浏览


7月上半月淡季楼市成交好于预期。数据显示,7月1日-15日,易居研究院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735万平方米,环比上升3%,同比上升13%。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这说明楼市虽然进入了传统淡季,但购房者担心后续政策收紧以及房价上涨,所以依然有一个较为积极的购房心态和入市策略。

数据显示,20个城市中,有11个城市出现了成交环比正增长现象。其中增幅最大的3个城市包括莆田、北京和南京,环比增幅分别为46%、35%和27%。分析人士认为,北京和南京等城市6月份市场相对较弱,所以7月份出现反弹符合市场预期。

另外,从成交同比增幅看,20个城市中有11个城市出现了上涨。其中增幅最大的3个城市包括济南、杭州和青岛,同比增幅分别为98%、66%和59%。

从城市分类看,二线城市成交面积同比增幅最大。

7月1日-15日,一、二、三线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幅分别为5%、2%和2%。三类城市均呈现出小幅的上升。这说明三类城市的购房预期基本一致,即担忧后续政策收紧或房价上涨,购房者不会盲目观望,而是选择积极入市的策略。

同时,一、二、三线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分别为-26%、35%和5%。总体上看,二线城市的同比上升态势最为明显,三线城市有一定的上升,一线城市则最弱。

严跃进预测,7月份全月市场成交或与6月份持平,即呈现出较好的交易态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