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拼团购房17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济南三大主要干道修路该绕行的绕行!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24: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3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经十路、历山路、玉函路等主要干道将因燃气管道施工进行封闭或按规定时间通行。外出业主需经过这些路段时可适当绕行或乘坐公交车出行,以避免被堵在路上。

经十路工作日白天将不封闭交通

从5月14日至7月12日,经十路山大路至历山路段、青年西路至纬一路段将利用周末、夜间进行燃气危旧管网改造施工,而经十路北侧公交车专用车道将于周五22点开始封闭施工,周一早6点之前完成回填,撤除所有围挡、材料及施工机械,保证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上述两个路段的路口、公交车站及管线横穿过路等重要路段,则将在周一至周四22点至次日6点进行夜间施工,这些重要路段施工时作业区域的快车道将全封闭,并进行交通疏导,白天铺设钢板保证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由于经十路两侧路口、公交车站及横穿过路管道多,对重点穿越路段将利用周一到周四夜间22点至次日6点的时段临时封闭施工。市民周末最好公交出行。经十路是市区东西大动脉,全天都是车流高峰,为了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所以此次经十路施工时工作日白天将不封闭交通。

经十路施工可绕行的东西向道路中,文化东路、旅游路、经七路是主干道,车流不少。马鞍山路近期也有海绵改造计划。想要减少拥堵,市民周末和晚上最好公交出行。

历山路将于近期施工

历山路经十一路至和平路段、建新南路至花园路段危旧管网改造也将于近期开工,工期预计60天,不过详细施工安排还未公布。

据了解,历山路的危旧燃气管网在快车道上,部分路段与BRT车道重合,计划采用与经十路路段类似的方式施工。据介绍,周一至周四夜间进行的路口、公交车站及管线横穿过路重要路段施工将根据施工进展推进,并不会一次性同时封闭。

而高考、中考临近,相关时段将暂时停工,以免影响考生正常休息。历山路则是南北主干道,两条路都有巨大的交通流,早晚高峰也拥堵厉害,再加上将施工的4个路段都是市区路段,交叉路口多,虽然白天将会回填并使用钢板铺设路面,但钢板本身比较滑,车速会受不小影响。

玉函路14日开始全封闭施工3个月

玉函路地道北段的310米明挖段将在14日开始全封闭施工,工期3个月。顺河高架下桥车辆以及桥下向南行驶车辆只允许向南行驶至马鞍山路右转;玉函路东侧马鞍山路向西行驶的车辆只允许右转沿临时通行便道向北行驶。顺河高架南延预计在2017年底完工,目前一期工程进展顺利,二期地下道路工程拟采用“四通道三区间”的模式进行施工,分别在马鞍山路口、马鞍山公园、舜玉路、七里山路设置四处施工斜井。

为最大限度降低对社会通行车辆的影响,根据施工总体计划安排,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计划利用约3个月时间进行北端地道明挖段结构施工。封闭区域为顺河高架桥口南80米至牛阵饭店门口,共计约310米,顺河高架下桥车辆以及桥下向南行驶车辆只允许向南行驶至马鞍山路右转;玉函路东侧马鞍山路向西行驶的车辆只允许右转沿临时通行便道向北行驶。社会车辆可绕行英雄山路、舜耕路、济大路、六里山南路。

第二阶段,自8月中旬到2017年底进行地下机械暗挖掘进地道施工。自顺河高架桥口南约80米开始封闭,总计封闭约95米,封闭全部快车道,放开马鞍山路与玉函路路口交通。社会车辆可通过洞口封闭区域外剩余的两侧道路行驶,交通走向与第一阶段相同。

工程施工期间,28路公交车(东山路-青年桥),34路公交车(阳光舜诚华苑-火车站),42路公交车(玉函小区南区-段兴东路张庄路),43路公交车(领秀城森林公园-火车站),129路公交车(东八里洼-省立医院),K54路公交车(内环、外环)一并进行调整,公交公司将发布调整方案;施工期间,建议绕行路线:1、车辆可绕行至英雄山路、舜耕路、济大路、六里山南路、经十路; 2、公共交通利用英雄山路、舜耕路、济大路、六里山南路、经十路上的公交线路进行组织,保证正常出行;3、设置临时停车区域满足驻地车辆及人员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